碧琪的纸杯蛋糕

晋江:鹤塔

娶妻(一)

△ooc致歉

△撞梗抱歉


南疆上下齐欢,大巫娶了妻子,是哈根首领的女儿

哈根部,用毒极强,中毒后只能吃原配解药,但凡吃上续命药,一炷香内必丧命

这一天,全南疆欢歌乐舞,只有景七一人在屋里喝闷酒,而本该敬酒的大巫却站在了紧闭的景七的卧房前

“北渊,你开门,别喝了,你身子差”

景七轻笑了一下,管的还真多,“大巫还是去关心你的发妻吧,在我这,算什么样子”

“我……那你好好休息”

景七更郁闷了,将手中的酒瓶一把摔碎,乌溪知他不好受,可……

在乌溪即将下到最后一级台阶时,他弯下身,一口黑血吐了出来

正巧对乌溪有几分怨又心疼景七的平安上楼,撞上了这一幕

平安有些慌了,“大巫,您这……”

“平安,别声张,别告诉北渊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我没事,你顾好北渊,帮我照顾着,膳食我会让奴阿哈亲自送来,别人给的千万别给他用”

“您既然这样在乎爷,为何还要娶那个女人伤他的心啊”

乌溪没有说话,他往景七卧房的方向望了望,走了

平安对乌溪的怨顿时消退了,从小也算看着乌溪长大的,乌溪什么样,平安很清楚,刚刚的那一眼,眼中包含的都是情

平安没有和景七说,但还是按照乌溪的吩咐做了

虽说乌溪娶了哈根的女儿,哈瓦娜,可却从成婚后再未见过一面

而乌溪的手背上,却一直有一道伤疤,既像疤,又像新划的

在转天清晨,他便直奔密林去了,刚在密林中带了半个时辰不到,就接到通报,景七发高烧,而快马赶回了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