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琪的纸杯蛋糕

晋江:鹤塔

叫夫人

△ooc致歉

△接上文

△让柳楼主的小下属浅露一下脸吧

△私设极乐楼已经被柳酱收回


窗外的黑影进入屋内,缓缓闪入了一个房间

“楼主”黑影变成一个人,单膝跪下向柳江鹤行礼

柳江鹤摆了摆手,“消息如何”

“回楼主,梅花坞坞主林若云过两日要举办群芳宴,邀请了贺兰山庄庄主及各路名门”

“哦?群芳宴……怎能少了我呢”

“楼主有何计划?极乐楼永远听您派遣”

“既然要办宴,那就让他办,周子坤也会去,可毕竟人多,不易全灭,这几日,带几个人去灭几个宗门玩玩吧”

“是,那楼主您……”

“当然是为过几日的群芳宴备一份大礼,这几日办成后与我联络,群芳宴具体计划还需要再做打算”

柳江鹤摆了摆手,看到了手上的生死契脸色又是一顿,自己去群芳宴死了也就死了,可小大夫……

“楼主,那倒霉郎中竟学会结生死契!属下这就将他控制起来”

“住嘴”柳江鹤脸色变了,“什么江湖郎中,叫夫人”

小下属表示有被震惊到,他强行镇定,“那,楼主您与夫人结了生死契,我们的计划……”

“计划照旧,青云肯定会和我去的,分几个人出来,暗中保护夫人其余,过两日再……”

还没待他说完,门被推开了,陆青云走了进来

“青,青云……”

陆青云扫了一眼旁边的小下属,“呦,不介绍介绍”

“这是,我的下属,五九”

五九也十分“有眼力”的喊了一句“夫人好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这孩子,可真有眼力,完蛋了

“嗯?夫人,你又说什么了”

“你就是夫人,只是让他叫夫人而已嘛”柳江鹤干脆破罐子破摔,随后摆摆手让五九走了

陆青云不看他,柳江鹤硬往上凑“夫人?夫人,夫人!”

“再喊把你毒哑了”陆青云笑了一下,颇为无奈

随后正了正身,“说说正事,群芳宴你应该已经知道了,周子坤会去,还有各个宗门,你打算怎么动手”

“我已经派了一部分人去给各个宗门送礼了,现在,几大宗门可能已经收到了,看不到他们欣喜的表情,真是可惜了”

“你有数就行,群芳宴我去下手”

“嗯,我会提前派人在里面接应你,一切以安全为上,别忘了,咱俩可还结着生死契了”

“呦,柳楼主这是怕死了”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真到群芳宴那日,怕是不能让你去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4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